Denodo在2021年Gartner®数据集成工具魔力象限™报告中连续第二年被评为领导者

数据虚拟化和集成提供商因其执行能力和愿景完整性而受到认可

加州帕洛阿尔托--(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数据虚拟化领域的领导者Denodo今天宣布,Gartner®在其2021年数据集成工具魔力象限™ 报告中再次将公司评为“领导者”。报告指出,“在对混合和多云数据集成、增强型数据管理和数据结构设计的需求推动下,数据集成工具市场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势头。”

在此查看由Ehtisham Zaidi等人撰写,并于2021年8月25日发布的完整版补充性魔力象限报告。

该报告进一步指出,“领导者一直在通过引入一些高度动态的优化和高级设计辅助功能来提升其元数据能力。他们一直在扩展自身能力,允许在这种主动元数据上进行机器学习,以协助开发人员在集成设计和实施方面获得不同程度的支持并实现不同水平的自动化。领导者善于提供能够同时支持混合集成和多云集成选项的工具,消除存在于企业内部和多云生态系统中的数据孤岛。”

Denodo在20多年前开创了数据虚拟化的先河,并不断增强其能力,使客户能够有效地管理分布式体系结构,例如逻辑数据仓库、数据结构和数据网格。Denodo Platform最新的8.0版本进一步推动了Denodo长期以来对数据虚拟化的关注,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驱动的智能查询加速、自动化的安全云数据集成,以及集成式主动数据目录和数据科学笔记本带来的统一用户体验等最新创新,实现了敏捷的数据集成和交付。

Denodo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Ravi Shankar表示:“我很高兴看到Denodo凭借执行能力和愿景完整性再次在‘领导者’象限中受到认可。在我们看来,我们的执行力和面向数据集成的愿景完全符合Gartner的‘领导者’标准,这确实令人欣慰。最近的Gartner报告结果显示,在全球数据集成工具市场的前10大供应商中,Denodo在2020年的收入增长排名第二1。此外,Denodo还是在‘2021年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之声:数据集成工具’评选中获得‘客户之选’奖的两家供应商之一。这种执行力与我们针对逻辑数据结构的愿景相结合,再加上先进的数据虚拟化、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混合/多云能力,使Denodo Platform已准备好成为数据集成和数据管理的未来。”

如需了解Denodo客户对使用Denodo Platform的体验有何看法,请查看Gartner Peer Insights

1Gartner《市场份额分析:2020年全球数据集成软件》(Market Share Analysis: Data Integration Software Worldwide, 2020),2021年6月23日,Sharat Menon。

Gartner《数据集成工具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Data Integration Tools),Ehtisham Zaidi, Sharat Menon, Robert Thanaraj, Eric Thoo, Nina Showell,2021年8月25日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之声”(Voice of the Customer):数据集成工具,2021年2月

Gartner免责声明

Gartner Peer Insights评论代表个人最终用户基于自身经验的主观意见,并不代表Gartner或其附属公司的意见。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之选代表个人最终用户的评论、评分所体现的主观意见,以及采用有案可查的方法得出的数据;它们不代表Gartner或其附属公司的观点,也不构成Gartner或其附属公司的认可。

Gartner和Magic Quadrant是Gartner, Inc.和/或其附属机构在美国和国际上的注册商标,经许可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权利

Gartner不为其研究出版刊物中所涉及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评级最高或其他指定的厂商。Gartner研究出版刊物由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所组成,不应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对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任何适销性或适用于任何特定目的的担保。

关于Denodo

Denodo是数据虚拟化领域的领导者,可为最广泛的企业、云、大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源提供敏捷、高性能的数据集成、数据抽象化和实时数据服务,而成本仅为传统方法的一半。各大行业的Denodo客户都可以在敏捷商务智能、大数据分析、Web以及云集成、单视图应用程序和企业数据服务中,通过实现更快、更轻松地访问统一的业务信息,获得强大的业务敏捷性和投资回报。Denodo为私人所有,资金雄厚,利润可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denodo.com.cn或致电18518356610。

About Denodo

Denodo是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屡获殊荣的Denodo平台是领先的数据集成、管理和交付平台,使用逻辑方法实现自助式商业智能、数据科学、混合/多云集成和企业数据服务。 Denodo的客户覆盖30多个行业的大中型企业,这些客户实现了超过400%的投资回报率和数百万美元的收益,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就获得回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denodo.com.cn或致电+86-185 1835 6610。

立刻行动

充分挖掘您的数据,获取实时洞察,
即刻开启数字化转型之旅!
18518356610


1851835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