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Data Fabric

数据管理和数据分析的未来架构

 2022/11/25 - 地点:上海康莱德酒店

  13:30 – 20:00(含晚宴)

数字化转型和敏捷创新是中国“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重中之重,也是许多企业战略布局的共同目标。然而,大量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数字化转型究竟要怎么做?面临的相关挑战如何解决?企业如何利用技术的演进带来商业模式的转变?

11月25日,Denodo联合Forrester、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赛宝认证中心和上海逐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沪举办以“解读Data Fabric - 数据管理和数据分析的未来架构”为主题的研讨会,共同探讨企业如何对数据进行全面挖掘和有效分析,建立更丰富的业务场景,获得更及时准确的市场洞察力,打造核心竞争力。

 

日程

13:00 - 13:20
签到
13:20 - 13:30
活动开场 - Stan Wu,大中华区总经理,Denodo
13:30 - 14:15
利用Data Fabric加速数字化转型 - 穆飞博士,首席分析师,Forrester
十四五规划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按下了加速键,而数据问题是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最为严峻的挑战。为了加快数据资产的生产速度,让企业实现数据洞察驱动,充分激发数字化创新,数据虚拟化是最为值得关注的关键技术之一。本次分享将介绍数据虚拟化的用途和优势,并通过对Denodo的客户案例研究揭示数据虚拟化为企业数据管理带来的改善和良好的投资回报率。
14:15 – 15:00
如何快速实现Data Fabric数据架构 - 张永勇,首席架构师,Denodo
介绍数据虚拟化技术构建的Data Fabric数据架构,如何帮助企业持续监控数据管道,利用对数据资产的持续分析,支持各种数据的设计、部署和利用,进而使数据集成时间缩短30%、部署时间缩短30%、维护时间缩短70%。
15:00 – 15:30
茶歇
15:30 – 16:15
DCMM 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路径研究 - 高智伟博士, 科技委委员,数字经济高级研究员,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赛宝认证中心
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进入关键时期,企业是市场上最重要的参与主体,研究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整体现状、面临困难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本次分享分析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背景和现状,基于企业数字化转型存在能力建设难、集成共享难、深化应用难三大难点,围绕 DCMM 标准中的数据战略、数据治理、数据安全、数据应用、数据架构、数量质量、数据标准等,提出了 DCMM 贯标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
16:15 – 17:00
DCMM贯标最佳实践方案介绍 - 徐华军,数据治理事业部总经理,上海逐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逐鹿信息将分享如何通过数据资产管理平台以自动化的元数据盘点作为企业数据治理的入口,支持由咨询服务产出的数据资产的导入。通过元数据注册成为数据资产或数据资产关联元数据,获得可供企业消费的数据资产。同时还能将数据质量、数据预览、数据安全管理、业务属性、技术属性等治理标签和成果叠加呈现在数据资产视图中,为数据管理和数据消费者全面呈现数据资产的状况。不仅如此,数据消费者还可通过必要流程,订阅他们所关心的数据,打通数据消费的“最后一公里”,体现了数据资产的价值。
17:00 – 17:45
Denodo客户案例分享
18:00 – 20:00
晚宴

立刻行动

充分挖掘您的数据,获取实时洞察,
即刻开启数字化转型之旅!
18518356610


1851835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