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Data Fabric

数据管理和数据分析的未来架构

 2022/09/27 - 地点:北京康莱德酒店(朝阳区东三环北路29号)

  时间:13:30 - 20:00(含晚宴)

数字化转型和敏捷创新是中国“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重中之重,也是许多企业战略布局的共同目标。然而,大量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数字化转型究竟要怎么做?面临的相关挑战如何解决?企业如何利用技术的演进带来商业模式的转变?

9月27日,Denodo联合Forrester、和鲸科技 、金风科技和亚马逊科技将在京举办以“解读Data Fabric - 数据管理和数据分析的未来架构”为主题的研讨会,共同探讨企业如何对数据进行全面挖掘和有效分析,建立更丰富的业务场景,获得更及时准确的市场洞察力,打造核心竞争力。

日程

13:00 - 13:20
签到
13:20 - 13:30
活动开场 - Stan Wu, Denodo大中华区总经理
13:30 - 14:15
利用Data Fabric加速数字化转型 - 穆飞, Forrester首席分析师
十四五规划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按下了加速键,而数据问题是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最为严峻的挑战。为了加快数据资产的生产速度,让企业实现数据洞察驱动,充分激发数字化创新,数据虚拟化是最为值得关注的关键技术之一。本次分享将介绍数据虚拟化的用途和优势,并通过对Denodo的客户案例研究揭示数据虚拟化为企业数据管理带来的改善和良好的投资回报率。
14:15 – 15:00
如何快速实现Data Fabric数据架构 - 刘闯, Denodo首席架构师
随着数据量的增加、企业上云、物联网的发展,数据的分散式存在和存储将使传统型方法给企业带来诸多挑战。那么,如何解决?Data Fabric数据架构允许企业利用所有数据,而不管数据存储在何处,以何种形式存储,以及使用何种技术或协议存储并访问数据,打破传统数据集成技术所带来的限制,快速释放数据价值。
15:00 – 15:30
茶歇
15:30 – 16:15
金风Data Fabric的最佳实践 - 张伟光, 金风科技数据管理团队负责人
介绍金风科技如何通过Data Fabric架构思路,快速构建企业数据能力,提升业务运营效率,推进数据治理及数字化转型
16:15 – 17:00
开放+敏捷,打造企业的数据科学创新生态 - 范向伟, 和鲸科技创始人兼CEO
基于data fabric的新一代数据基础设施的理念,以及开源AI算法的快速成熟与普及,对于企业级的数据分析与数据科学应用开发,提供了怎样的新的机遇与可能性,ModelWhale通过与国内领先的云原生企业客户的合作,总结出了敏捷的数据科学开发模式与开放的数据科学生态构建模式,为更低成本、更可持续性、更高业务效益的数据科学与AI应用,探索了一种低门槛、易管理、可拓展的创新发展模式。
17:00 – 17:45
释放云端数据力量,加速企业创新发展 - 张元涛,亚马逊云科技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
负责亚马逊云科技合作伙伴相关解决方案的建设以及合作伙伴生态合作。与合作伙伴一起,根据客户需求,分析其在技术架构层面所遇到的挑战和未来的方向,设计和落地基于亚马逊云科技平台和合作伙伴产品的架构方案。曾在知名外企以及国内领导企业任解决方案架构师。在云以及网络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对于公有云服务以及架构有深入的理解。
18:00 – 20:00
晚宴

立刻行动

充分挖掘您的数据,获取实时洞察,
即刻开启数字化转型之旅!
18518356610


18518356610